當成千上萬家貿易公司受到外在經濟環境影響紛紛被市場淘汰之際,堅持國際化與專業貿易三志盟有限公司,透過因地制宜的策略,適當運用當地人力,提供客戶最佳化的服務。


協助客戶建立產業和商品資料庫 –
 
依國際貿易常用產品分類、依產業分類建立豐富多元,正確性高的資料庫, 可於短時間內建議客戶產品,或依據客戶OEM圖面與規格, 選擇能力相對應 的工廠進行評估和報價。
 
協助客戶篩選生產工廠 -
 
依產業能力分配、公司技術和經驗,篩選最合適分工的生產工廠,進行垂直整合計畫,推薦給客戶評估。
 
協助客戶對中國的工廠評估 -
 
三志盟對能力相對應的工廠進行評估,範圍包括:評估工廠的產能、生產機器、工作環境、工廠管理系統,生產流程及品質管制系統,同時告訴供應商 有關買家之品質要求,當完成工廠評估工作後,以書面報告提供給客戶進行 確認及參考。
 
提供專業電子型錄和工廠介紹給客戶 -
 
產品資料和工廠介紹,詳細提供客戶參考。包含產品圖片、產品規格、企業資訊,以及詳盡的產品包裝資訊。
   
提協助客戶對中國工廠的品質監督 -
 
訂定品質標準
在樣品階段或下訂單前與客戶和工廠進行一致的品質標準,製作文件雙方確認,有關允收標準及抽樣數量基本依客戶的要求為主。

中段驗貨
針對工廠生產初期階段之原物料、半成品及成品之品質做抽樣檢驗,以協助工廠早期發現問題,並提供改善建議,以確保所生產之產品品質與訂單要求的一致性,再將其結論告知客戶,使客戶能對訂單產品做進一步的確認,或要求製造者針對瑕疵點進行改進。

裝運前驗貨
此階段驗貨的執行,全部的貨物100%完成並包裝入箱為驗貨的對象,檢驗完成後再將其結論告知客戶,使客戶能對訂單產品做最後確認。

依國際貿易常用產品分類、依產業分類建立豐富多元,正確性高的資料庫,可於短時間內建議客戶產品,或依據客戶OEM圖面與規格, 選擇能力相對應的工廠進行評估和報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