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志盟有限公司是以客戶為先的專業貿易公司,創業於 1980 年,早期以出口日本、歐洲聖誕燈、聖誕裝飾品、禮品為主要業務。不斷突破既有傳統貿易模式,為全球買家及世界各地的供應商提供專業服務,包括商品訊息蒐集,市場分析,採購,產品設計,包裝與行銷等多元化的貿易相關專業服務,獨具市場利基的商業模式與國際化的發展方向,成為專業的貿易公司。

因應世界工業發展從1987年轉型到機械和電子OEM零件供應,除取得日本日立金屬商事株式會社代理共同合作在台灣、中國採購工業產品之外,持續出口日本和歐洲翻砂鑄造、脫蠟鑄造、塑膠射出成型機料管和螺桿、壓鑄、粉末冶金、金屬射出、CNC精密機械加工、沖壓、焊接鈑金、塑膠射出、橡膠成型、磁鐵、鐵粉芯、插座、開關、連接器、觸控面板、可程式控制元件,除保持一貫完善的服務外,公司已持續投入瞭解客戶品質要求和市場定位、督導製造工廠建立全面品質控制、產業情報蒐集和運用、縮短產品開發期與問題解決方案,並奉行誠信、高效、創新、進展的理念,協助客戶在激烈的同業中競爭勝出。

現在,因為產品的技術革新和市場的全球化而對於商品要求多元化,對於品質、成本、運送的要求更是高度化。敝司重視與客戶的溝通,確實地掌握市場的需求,不僅提供物流機能,也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,要成為客戶的最佳伙伴。